Please install Flash Player to view this content.
  用戶名稱 :
 
  密碼 :
 
 
忘記密碼
  Skip Navigation Links
 








其他通告


花旗集團傑出財經新聞獎2013

表揚本港優秀財經新聞報道

 

 

香港 香港花旗集團舉辦2013年第四屆花旗集團傑出財經新聞獎,以支持及推動香港優秀的財經新聞報道。

 

今年是香港花旗集團第年參與這項有助擴闊新聞工作者事業發展的國際性比賽。參賽的專業新聞工作者須提交一篇於2012刊登的金融或經濟報道文章,而第一輪甄選會由香港的資深學者及商界領袖組成的獨立評判團進行評審,其後交由著名的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代表評審。

 

今屆香港區的評判包括浸會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張仁良教授、亞洲金融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總裁陳智思先生, GBS, JP、恒隆地產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南祿先生、香港科技大學經濟學系主任雷鼎鳴教授、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教授, GBS, JP以及花旗集團前香港區資本市場及企業銀行業務總裁麥永森先生。

 

花旗集團香港及澳門區行長盧韋柏稱:「我們很榮幸再次獲得多位社會知名人士擔任2013年花旗集團傑出財經新聞獎的香港區評判。這反映了學術界及商界均認同表揚優秀金融財經新聞報道的重要,並對他們的努力作出肯定。我們期待著傳媒出色作品,並希望他們今年繼續踴躍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香港區的冠軍將會與其他國家的得獎者參加由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舉辦的8天紐約考察團。活動包括參與由哥倫比亞大學學者主持的研討會、與資深學者及決策者進行討論,以及參觀紐約證券交易所、標準普爾、彭博財經新聞及聯邦儲備銀行等重要的金融機構。

 

這個全球性的花旗集團傑出財經新聞獎創立於1982年,至今共有300多名來自37個國家,共逾百家傳媒機構的優秀新聞工作者,透過參與學術考察,擴闊其事業發展的空間。

 

除了可參加考察團外,香港區的冠軍還會獲得由花旗集團頒發港幣10,000元現金奬,而亞軍及季軍則可分別獲頒港幣6,000元及港幣4,000元。

 

2013年香港區花旗集團傑出財經新聞獎由香港花旗集團贊助並由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負責管理。

 

查詢詳情或提交參賽作品歡迎電郵至citicorporateaffairshk@citi.com

 

15/01/2013 03:15   更新 更多
上則: HKJA Deeply Saddened by the Passing of Nick Griffin
下則: 二○一二至二○一三年度香港記者協會執行委員會選舉結果

 

  

Powered by   
 
 


投訴裁決 (19-08-2015)
  HKJA's Facebook Page

 

 

 

 

 

 

 

 

 

 

  HKJA_47th_pdf
   
  2014 Annual Rpeort
 

2018年報風中之燭 

2017年報一國圍城

2016年報《一國兩魘》

2015年報: 記者內外受壓

 [新聞稿 ] [ 其他年份]

   
  香港記者內地採訪時曾遭騷擾申報表
  如有香港記者內地採訪時曾遭騷擾,請透過此申報表知會記協...
[ 網上遞交 ] [ 下載表格]
  2012 12th Consumer Right Press Awards
  第17屆消費權益新聞報道獎 

 

HKJA's Publication: "The Journalist"
 

A publication provides updated news about HKJA and media industry.. [ 詳情 ]

2016年2月號 FEBRUARY 2016

  Subscription to "People will not forget"
  "People will not forget" - A HKJA's Publication for the June 4 Incident
Online Version .. [ 詳情 ]
Subscription .. [ 詳情]
  劉進圖事件關注組
   

 

 
其他刊物
  中國採訪手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