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install Flash Player to view this content.
  用戶名稱 :
 
  密碼 :
 
 
忘記密碼
  Skip Navigation Links
 








其他通告


請參與「世界新聞自由日」(1-3/5 2008) 連串活動


  聯合國在一九九三年訂定,以五月三日為世界新聞自由日,藉此祝賀新聞自由這一項基本原則,而這亦正正是香港的核心價值。
 
  世界新聞自由日亦是一個向因行使表達自由而犧牲的人,尤其是新聞工作者,致敬的日子,人們應該藉此向公眾人士,尤其是年青一代,闡述傳媒和新聞工作者在發展一個健康、民主社會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故此,我們與國際和本地推動表達自由的團體合辦連串活動,讓香港與全球人士一同慶祝這日子,詳情會在四月三十日 -- 奧運倒數一百天 -- 的記者會上公布。
 
  在五月一、二日,我們會舉辦一連兩天有關香港和內地言論自由的研討會,每天由早上十時至下午五時在位於灣仔謝斐道238號的世紀香港酒店舉行。
 
  在五月三日的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我們將在中環遮打花園舉行表達自由藝墟,讓藝術表演者以音樂、行為藝術、詩歌朗誦等不同形式表達自由的意念,而各非政府組織亦會架設攤位介紹自身組織的工作及/或設置遊戲娛賓。
 
  香港記者協會屆時亦會設立攤位,寓介紹於遊戲,向公眾講解本會在香港的角色扮演和作用,而作為一個工會,我們又是怎樣維護傳媒工作者的利益、如何捍衛言論自由和新聞自由這些香港核心價值。
 

日期
時間
活動內容
地點
五月一、二日
早上十時至
下午五時
香港和內地言論自由研討會
灣仔謝斐道238
世紀香港酒店
 
五月三日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
藝墟
中環遮打花園
 

  詳細研討會流程,請到 http://www.hkja.org.hk/site/Host/hkja/UserFiles/File/Notices/May3/rundown.pdf 瀏覽。
  藝墟流程,請到 http://www.hkja.org.hk/site/Host/hkja/UserFiles/File/Notices/May3/artfairschedule.pdf 瀏覽。
 
  我們誠摯盼望你的到臨,並獲得你的支持。
 
香港記者協會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
28/04/2008 02:29   更新 更多
上則: 2008世界新聞自由日新聞稿
下則: 2006-2007年度記協活動出席人數統計表

 

  

Powered by   
 
 


投訴裁決 (19-08-2015)
  HKJA's Facebook Page

 

 

 

 

 

 

 

 

 

 

  HKJA_47th_pdf
   
  2014 Annual Rpeort
 

2018年報風中之燭 

2017年報一國圍城

2016年報《一國兩魘》

2015年報: 記者內外受壓

 [新聞稿 ] [ 其他年份]

   
  香港記者內地採訪時曾遭騷擾申報表
  如有香港記者內地採訪時曾遭騷擾,請透過此申報表知會記協...
[ 網上遞交 ] [ 下載表格]
  2012 12th Consumer Right Press Awards
  第17屆消費權益新聞報道獎 

 

HKJA's Publication: "The Journalist"
 

A publication provides updated news about HKJA and media industry.. [ 詳情 ]

2016年2月號 FEBRUARY 2016

  Subscription to "People will not forget"
  "People will not forget" - A HKJA's Publication for the June 4 Incident
Online Version .. [ 詳情 ]
Subscription .. [ 詳情]
  劉進圖事件關注組
   

 

 
其他刊物
  中國採訪手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