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install Flash Player to view this content.
  用戶名稱 :
 
  密碼 :
 
 
忘記密碼
  Skip Navigation Links
 








人權新聞獎


二零一二年第十七屆人權新聞獎報名期即將開始


 

 

二零一二年第十七屆人權新聞獎

報名期即將開始!

香港記者協會

香港外國記者會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

主辦

 

第十七屆人權新聞獎將公開接受報名,歡迎新聞工作者參加這個亞洲最著名的人權新聞獎。

香港及澳門的新聞工作者,在亞洲地區設有分局的新聞機構及該等機構駐區內的特派員(例如海外媒體的記者或攝影記者)都可以參加。參選作品必需探討港、澳或亞洲區的人權議題,內容必須為《世界人權宣言》內保障之各項權利。

注意事項:參選作品必須在二零一二年一月一日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間刊出或公開播放。參加者必須註明參選作品與《世界人權宣言》中那一條人權宣言有關。

《世界人權宣言》網址:www.un.org/Overview/rights.html

類別:作品種類分為報章、雜誌、評論和分析、新聞攝影、電視及錄像、電台、漫畫及網上刊物。中、英文作品及圖片作品,分別由三組評判團負責評審。

提名:歡迎公眾人士提名作品參選,參加者亦可自行提名。

評審準則:設立人權新聞獎的目的,旨在提高社會人士對基本人權的認識、關注和尊重。評判團將會以參賽作品的原創性、專業水平、投入的程度、對有關問題認識的深度,以及在某些情況下,執筆記者或出版人承擔的道德勇氣,作為評選的準則。

如有查詢,請聯絡:

香港外國記者會陳凱路小姐 8522521-1511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區美寶小姐8522300-1250

香港記者協會8522591-0692

報名表在此下載:[中文版]、[Eng Version]

截止報名日期: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一日

報名表格亦可於以下網址下載:

www.amnesty.org.hk       www.hkja.org.hk       www.fcchk.org

20/12/2012 03:23   更新 更多
上則: 第十七屆人權新聞獎得獎名單公布
下則: 第十六屆人權新聞獎得獎名單

 

  

Powered by   
 
 


投訴裁決 (19-08-2015)
  HKJA's Facebook Page

 

 

 

 

 

 

 

 

 

 

  HKJA_47th_pdf
   
  2014 Annual Rpeort
 

2018年報風中之燭 

2017年報一國圍城

2016年報《一國兩魘》

2015年報: 記者內外受壓

 [新聞稿 ] [ 其他年份]

   
  香港記者內地採訪時曾遭騷擾申報表
  如有香港記者內地採訪時曾遭騷擾,請透過此申報表知會記協...
[ 網上遞交 ] [ 下載表格]
  2012 12th Consumer Right Press Awards
  第17屆消費權益新聞報道獎 

 

HKJA's Publication: "The Journalist"
 

A publication provides updated news about HKJA and media industry.. [ 詳情 ]

2016年2月號 FEBRUARY 2016

  Subscription to "People will not forget"
  "People will not forget" - A HKJA's Publication for the June 4 Incident
Online Version .. [ 詳情 ]
Subscription .. [ 詳情]
  劉進圖事件關注組
   

 

 
其他刊物
  中國採訪手冊
 
更多